月野氿桃

大家晚安 万事胜意

【新快】男朋友生病怎么办

多半是肺热,艹一顿就好了(bushi)
短。









初春的寒气浓浓的夹杂在空气中,惊蛰一过,春寒加剧,继而从淅淅沥沥的雨季开始,天潮地湿,气温低的不可思议。




没有任何预兆。




黑羽快斗蜷缩着身子躺在床上,只觉得头疼欲裂,全身似乎都在冒着热气。蔫头耸脑地翻了个身,似乎是全身酸痛,软弱无力,天旋地转的感觉确实不好受。





已经熬过了寒意逼人的冬天,却被突如其来的春寒料峭打了个措不及防,大脑昏昏沉沉的在崩溃边缘,眼皮也重的抬不起来。





窗外的雨适时地落下,淅淅沥沥地掩盖住整座城市,雨水飞溅,迷潆一片,也算是正式送走了冷峭的严冬。





心中的那团火越烧越旺,仅存的理智被那股灼热烧的四分五裂。





神志不清时,仿佛有人撬开自己的了唇齿,湿润的触感和暖暖的鼻息交织在迷糊的大脑里。温热的液体掺杂着一些微小颗粒顺流而下,苦味从口腔中蔓延开来,黑羽快斗微不可察地拧了拧眉。





额头被什么冰凉的物体负上,凉意蔓延,火被扑灭了大致,困意瞬间席卷全身,干脆放手沉沦,醉倒在梦乡。





再度醒来的时候临近傍晚,酡红如醉的暮色渲染天空,余晖洋洋洒洒地侵占整个房间。有些涣散的目光四处游走,桌上已经空了大半的玻璃杯,放在椅子上的水盆,半边毛巾浸在水里。





黑羽快斗恍惚地盯着趴在床头小憩的人,光毫不吝啬地打在他身上,给黑色的头发镀了层金边。他直起身子,头还有些发蒙。





这不大不小的动静正好让人悠悠转醒,男生看着黑羽快斗伸了个懒腰,顺手捏捏有点婴儿肥的脸不动声色地开口,“好点了吗?”





“?”被烧得脑袋来不及转弯,黑羽快斗后知后觉被占了便宜,“你怎么进来的?我记得我好像没给过钥匙。”





“正门,绝对正规渠道,我向中森同学要的。”工藤新一扬扬手里的钥匙,抬手去摸他额头,“烧是不烧了……”





迷迷糊糊地嘟囔了一声,涣散的目光在他身上聚焦,看着他微翘的发尾愣神,周公仿佛正召唤他一同捕蝶,黑羽快斗悠悠地打了个哈欠。




“还睡吗?”





黑羽快斗睡眼惺忪地点点头,伸出双手看着工藤新一微愣的模样,慢慢开口,“头晕,抱。”





刚睡醒的嗓音带着点沙哑,微微上翘的尾音还带着点软糯的语气。工藤新一有些定力不足地滚了滚喉结,伸出双手把人圈在怀里,裹好被子后携着人轻轻躺下,听着他微弱的吐息。





男生的睡颜很好看,精致又乖巧,仿佛就像一只收了锋利爪子的傲娇奶猫,安安分分地躺在他的怀里,细长的睫毛随着平缓的呼吸轻颤,嘴角微微上扬,带着浅浅的笑。






工藤新一收紧了捆住他腰的手,更加压进了两人的距离,呼吸交融,他轻轻地在黑羽额前落下的一吻,温柔至极。





“安心睡吧。我和整个世界都会陪你的。”










END.


感谢阅读
好短我磕头认罪



评论(37)

热度(3270)

  1.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